现在是你们的季节

我们正走在上坡路🌸

#灿才 #片段一

是真的很累,并且零下的气温也有些让人受不了,就这样感冒轻松的敲开了金力灿家的大门,不过还好感冒的程度不是特别严重,否则拍摄时大概会拿不出想要的状态。
休息的空档,金力灿正闭着眼睛靠在道具桌子上闭着眼休息,耳边都是刘永才吵闹的声音,一会拿着手机想要去跟忙内自拍,一会又逮着成员们问自己的发型有没有乱,还跑去问容国要不要给他拍照。
有了新手机就忘了爱呀,都不来问我拍不拍。我的造型明明更帅,啧。
忙乱的拍摄过后突然休息下来,加上感冒的因素,人也变得有些昏昏沉沉的,金力灿忍不住靠坐在桌子上睡着了,睡到一半的时候手机传来的振动将金力灿惊醒。
[图片]
[永才:快夸我快夸我!]
手机一划开就是自己抱着双臂睡着时的照片,看来还是没有忘记自己嘛。
看一眼远处的刘永才,正在挤眉弄眼的自拍,手机里那么多图却很久也不见这小子上传一下ins,金力灿开始反思是不是自己的fansevice教育不太成功,咬着下嘴唇思考起来。
呀金力灿,你就知道叫我别咬手指头,你倒是天天咬你的嘴巴。抬头一看刘永才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走到了自己面前,金力灿又开始思考刘永才为何这么没大没小,感觉还是自己的教育没有成功,整个人陷入了深深的自责。
刚放在口袋里温热的双手伸出来抓住了在自己面前更小一号的手捂在手心里,冰凉的触感让金力灿皱了皱眉头。你不会带手套吗,这天气那么冷你手都冻得要结冰了吧。
你好啰嗦啊,我这不是刚才拍照嘛,对了!我给你发的照片你看到了吗!大概是因为天气冷的缘故,刘永才说到激动的地方脸颊上还会泛起红红的颜色,像冻过的水蜜桃,又红又好看,嗯…还有些可口。
刚看到你就过来了,我们永才这么爱我啊。包着那双手牵到自己的怀里放好,用羽绒服盖住,继续用有点发闷的声音跟刘永才说话,你别也感冒了,照顾你太难了听到没有。诶哟。
刘永才一手掐在金力灿的肚子上,感冒就感冒,我身体才没有哥那么虚,一两天就自愈了。嗯嗯,我们永才身体健康,从来不会生病。
傻瓜一样的对话让刘永才忍不住笑出声。什么啊,感觉好像弱智噢。
金力灿看着刘永才笑起来弯弯的眼睛,忍不住很想亲亲他,转头向四周看了看发现没人注意这边,大胆的身体向前倾对着刘永才的嘴巴亲了上去。不是想象中因为天气而变得干燥的嘴唇,而是温暖湿润的,用牙齿叼住那片嘴唇细细的啄吻着,舌头舔过对方的上颚后又退了出来。
有些太过了,怕是控制不住自己。
看着刘永才爆红的脸金力灿忍不住笑出了声,你怎么不推开我啊,万一真的感冒了怎么办,我还指望着你照顾我呢哈哈哈。因为害羞而迅速涨红的脸半天也无法褪去,每次都会被突然袭击吓到的刘永才实在是太可爱了,金力灿感觉自己的感冒又稍微的好了一点。
恋爱中的人好像是不太有脑子,但是谁在乎呢。
这次金力灿懒得去看周围的人直接把刘永才拉进怀里,低着头吻了上去。太想念了,比药物更加治愈的是你啊。

[拍mv时因为有点感冒正闭着眼呢永才就跟我拍了照,你别喜欢我了,知道,我都知道的,你的心。]就是想要炫耀
[dei啊]是又怎么样

谈恋爱可真好,空气也甜甜的,冬天都不冷了,感冒也快好了吧。

评论(2)
热度(5)

© 现在是你们的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