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你们的季节

我们正走在上坡路🌸

#国烘 #片段一

此刻崔準烘就躺在方容国的旁边,蜷缩着身体,朝着外侧熟睡着,还抱着自己前些天临时起意送给方容国的跳跳虎玩偶,说是哥哥作曲作词压力太大,捏捏玩偶会放松心情,现在却在自己的怀里抱得很紧。睡着了的并且睡相平和的人看起来就像没有呼吸那般,方容国的手缓缓地靠近了崔準烘的脖子。

太喜欢了而由于得不到所产生的想要亲手杀掉你的想法,真挚的,被酝酿出来了。

工作用的房间实在太小,随便买来休息用的单人床也被崔準烘给占了个大半。方容国欺身压在崔準烘身上,用力的双手感受到薄薄的一层皮肤下跳动的血管,炙热到有些灼手。突然间传来的咳嗽声将方容国惊醒,慌乱中松开的双手又贴合回去,摩挲着泛红的手印。

“…哥我刚才梦见有人掐我…”

“没事,都是错觉。”方容国头一次发现自己撒起谎来也是游刃有余。

“…唔…哥还不睡吗…是不是我太占地方了……”

一只手附上崔準烘的眼睛,长长的睫毛扫在手心的感觉让方容国有些没由来的心慌,“没有,你先睡吧,我快结束了。”

可我还是很心疼你,舍不得把塞进你怀里的跳跳虎玩偶抽走,也舍不得把你的一切就此结束,我应该给你的,是你需要的爱,比更多人都更懂你的爱。

评论(1)
热度(3)

© 现在是你们的季节 | Powered by LOFTER